Friday 21 October 2011

KL-FC

顾名思义 FC-festival city
20may2011
FC 开张啦
终于等到了
还以为它要等到我毕业才开张呢
真是’
普天同庆‘呀 (有些夸张)
我家那几位美女可是很心急
一直约好说要去
好吧
顺大家意嘛


4点到那
天空还写着毛毛细雨
我超爱这种天气
让人感觉很舒服
可是Ta 就是不爱
o(╯□╰)o

算了呗
他不爱我爱
O(∩_∩)O哈哈~

Oppss....
离题了。。。
回来回来.....><

回到正题
我们几个黄毛小子进到了里面
wah.....真有shopping mall 的feel
感觉不赖嘛
我们就开始逛了起来~\(≧▽≦)/~
进到了一间专买拼图的店面
爱死我了
我看上了很多很多
可是呢,
都sibeh 贵啊
价钱都接近百位数
试问我这名穷书生如何消费呢

在那家逛了很久
真的太吸引我了
而且还有20%discount
((¯﹃¯)口水直流呀)
还是等我有$$$ 再来
你等我啊啊啊!!!

接下来,
我们就进了一间糖果屋
眼睛发亮了
*~*
我开始试吃了
O(∩_∩)O~~
真不好意思
几乎整家店的糖果都被我试过啦

最后买了1包饼干1包糖果
嘻嘻
收获不错。~\(≧▽≦)/~


逛了逛
肚子开始响了
去哪吃呢
(ˇˍˇ) 想~

最后选择了
kitchen teppanyaki 
其他的都太贵了
吃不起呀
可是一进到去

waseh
后悔了,
地上油腻腻的
而且order 的时候
服务员一直说这没有,那也没有
只是剩几样可以点
算了吧
随随便便吃一餐
然后赶快跑人
下次不敢再去了

吃饱了才发现6点而已
晕~
那么早吃晚餐
那晚上应该很快就饿了
><!!!!
就这样,我们又再逛
逛了7788 
就决定回家了
出到门口

天空在嚎啕大哭
可怜了我们
还要撑着走到巴士站等巴士
几乎个个都淋湿了

结果。。。安全到家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