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有得忙了~~~

快来看看我漂亮的时间表吧
week7 
mon: BEC test
tues: EB test
wed: BA test
thurs: submit& collect the JL
fri: going back klang


week8 还有CL test 和 JL presentation
晕~


那么多东西做
我真的很忙哟


没关系!!!!
我可以的
大不了过了week8 我再去
(别误会><我是指唱歌还是大吃一顿)~~~




看来这里很快就会结蜘蛛网
我得空就会上来这打扫打扫了


下线啦~我好运吧
GAMBATEH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